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提升,8月22日上午,我校在老图书馆4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经验交流会。拟推荐申报2020年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姜琪主持。

交流会上,我校近年获省优秀毕业论文奖的指导老师代表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毕业论文培育和指导全过程中的经验。林学院的朱丽华教授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登宇教授分别从论文选题、过程管理、行文规范、成果创新、团队协作等方面分享了指导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会教师们认真倾听,积极提问。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拟申报今年省优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老师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吸取经验,促进提升,打磨精品,推动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有效提升,力争再创佳绩。

                              供稿人:盛江梅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