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机电院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我院于1112日下午在教五楼50113教室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观摩课由力学教研室许小君老师讲授《工程力学B》,教学院长朱银龙,院督导涂桥安教授、郑梅生教授、李建华副教授,青年教师到场观摩。

       许老师讲课精神饱满,有激情,讲解熟练,组织严谨,思路清晰,讲课张弛有度,具有感染力。在教学中许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重点与难点,适当举例,与学生形成互动,调动学生情绪,课堂气氛良好。许老师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教学观摩课,参加听课的老师在教学功底的磨练、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方法的运用、课堂氛围的营造等方面深受启发与教育。

                    


            本次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供稿 机电院)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