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培训班
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鼓励和支持学校教师积极参加教材编写工作,提高教师教材编写水平,推动学校教材建设工作,11月14-16日,教务处组织林学院等学院的3名教师参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培训班”。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教材建设办公室、中国林业出版社承办。培训班以普通高等院校教材建设为主题,邀请相关专家做了3场专题报告,并邀请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处长郭建忠教授、福建农林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彭东辉分别从教务处和一线教师两个角度分享了浙江农林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教材编写和管理经验。22家高校和中国林业科学院的70余位一线教师和教材管理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我校参训老师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非常及时,培训内容切合实际,为编写符合教学基本要求且具有现代信息技术元素的新型教材提供了参考和启发。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