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省公务员招聘人员笔试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
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江苏省公务员招聘人员笔试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我校为此次考试最大的考点,设置考场192个,应考考生5760名。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为考生设立专门通道,固定路线进出,确保校园安全。

针对本次公务员笔试考试,学校成立了专门的南京林业大学考点工作领导小组,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全面领导考试期间我校考点的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根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考生和师生安全”为原则,我校认真组织制定了“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南京林业大学考点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

在具体组织实施过程中,我校下设的综合协调组、考务工作组、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组等八个工作组积极配合省考试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好考前试卷交接及保密保管、考点考场验收和考务培训,考后试卷及答题卡清点及送回工作。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落实了考前、考试期间、考后的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的各项任务。

这是疫情期间,继中央公务员考试、江苏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后,我校成功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社会化考试。

 

                 (撰稿人:何兴芳、翟艳)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