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机电院邀请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清春教授开展工程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20201230日,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清春教授应邀来机电院开展题为“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现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工程教育专题讲座。郑清春教授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专家,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机械类专业认证专家。机电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全院教师共五十余人参与此次讲座。 

                                       

                                        


郑清春教授在讲座中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核心内涵,就是建构“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建立持续改进机制。将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有机结合,为机电院广大教师进一步明确自身在本科教学和专业认证中的职责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郑清春教授重点就书写注意事项和专家进校考察关注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就实验室工作分享了天津理工大学的经验与做法,并仔细回答了学院教师的问题。

               

 郑清春教授的讲座非常细致地解答了机电院教师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的诸多疑问,为机电院认证工作指明了道路。在此基础上,我们仍需继续努力,按照工程认证标准逐步完善专业建设,持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供稿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