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理学院组建数学建模教练团队,开展建模辅导系列活动
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是全国高校四大竞赛项目之一,也是参与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自2020年11月份以来,在校领导,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的关心和指导下,理学院启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准备工作。

2020年11月初,教务处与理学院在全校范围内选聘2021年数模指导教师,共选聘了18名优秀数模指导教师;

2020年11月23日,赵安珍书记,朱敏副院长,数模指导教师陈磊,保进烽赴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就数学建模的赛事组织、学生培训及选拔等事项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24日起,每周二下午4:00-6:00,邀请了国赛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王小才教授为建模导师进行了连续5次业务指导讲座。

2020年12月16日, 朱敏副院长召集全体数模指导教师开会,会上集体讨论通过了学生参赛选拔制度、教师团队培训方案及学生数模竞赛培训方案。

2020年12月20日晚8:00-9:00,全体数模指导教师与国赛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盐城工学院田灿荣教授线上进行了数学建模相关工作的研讨和交流。

2020年12月29日下午4:00,教务处王立彬处长调研2021数学建模竞赛准备工作,理学院院长罗振扬,副院长朱敏,数学系主任杨明辉及所有数模指导教师参会。会上,王处长强调了数学学科与数学建模竞赛的重要性,对全体指导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鼓励指导教师树立主人翁意识与奉献精神,实干、肯干,同心协力为南京林业大学双一流建设再添佳绩。

                                                  

                                                                                                                           供稿  理学院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