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勇强副校长一行来理学院调研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312日上午,勇强副校长率领教学评估办、高教所所长周统建、教务处副处长姜琪、高教所副所长刘奕琳及相关人员来理学院调研、指导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正副主任、高分子材料专业基层教学组织成员以及院团委书记、院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振扬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安珍首先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并对学院今年的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表态发言。院长罗振扬就理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近年来专业建设成效、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教务处和高教所领导针对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解答,并从专业认证的意义、标准规范、教学改革,材料准备、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并提出建议,同时在教学质量监控及保障体系如何体现持续改进、实验室建设与工程认证的关系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勇强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理学院作为本科教学大院,对学校其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支撑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学院领导与全体老师要统一思想,有针对性地制定计划,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以评促建,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推动学科建设,规范教学管理,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他指出针对认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定会通力协作,全力配合解决,争取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许妲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