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2021年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6日,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研讨会在常州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主办,常州大学承办。全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前还召开了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常务理事单位常务理事会议。我校是理事单位成员,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立彬处长代表我校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十四五”期间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实践与探索为主题。省教育厅高教处介绍了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相关工作并解读了《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材料,国家级教学名师南京农业大学王恬教授和江苏省教育厅二级调研员郭新宇分别以“提升研究与实践能力,夯实教师教学发展基础”、“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的路径思考”为题做了教师教学发展的特邀高端学术报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7所高校做了工作交流分享。我校王立彬主持了开幕式和特邀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大背景下召开,对我校建立健全教师教学发展新体系,探索教师教学发展新路径,加强教师教学发展机构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一步探索实施新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素质提升,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提供源头活水。对我校造就一支师德高尚、教学精湛、充满活力、能力多元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提供指导意义。

 

                                        供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 沙莉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