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我校学子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刘泽获全国二等奖,冯锋意、陈钰庭、金程旭等三位同学获全国三等奖,刘柯辰等17位同学获全国优秀奖。


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是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型赛事。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赛区400余所高校的近3万名大学生参加了角逐。该项赛事的获奖难度非常大,全国一等奖获奖率为千分之三,二等奖获奖率为千分之五,三等奖获奖率为百分之五。

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做好各类竞赛的立项建设工作。在教务处、机电学院、土木学院、交通学院的通力合作下,经力学教研室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无论是获奖级别和获奖人数均有较大突破。

1  2021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我校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学生姓名                          

全国二等奖

刘泽(181605112)

全国三等奖

冯锋意(185030505)、陈钰庭(185030803)、金程旭(185060110)

全国优秀奖

刘柯辰、俞因政、葛伟良、朱继伟、刘金涛、刘佳宁、宋安康、王庆龙、董婧、唐一博、李瑞千、周宇昂、薛志强、唐朝、耿哲鹏、胡扬、陈泓伶

江苏省特等奖

刘泽、冯锋意

江苏省一等奖

陈钰庭、金程旭、刘柯辰、俞因政、葛伟良、朱继伟

江苏省二等奖

刘金涛、刘佳宁、宋安康、王庆龙、董婧、唐一博、李瑞千、周宇昂、薛志强、唐朝、耿哲鹏、胡   扬、陈泓伶、郭嘉俊、张 敏、李 杰、王宏程、金 冉、龚子涵、吴天枫

 

近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我校获奖情况汇总

年份

参数人数

全国二等奖人数

全国三等奖人数

全国优秀奖

江苏省特等奖人数

江苏省一等奖人数

江苏省二等奖人数[w1] 

2017

120

0

4

12

1

5

18

2019

98

0

4

9

1

5

9

2021

83

1

3

17

2

6

20

 

 

刘泽(181605112)同学荣获全国个人二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突破二等奖,冯锋意、陈钰庭、金程旭等3位同学荣获全国个人三等奖;刘柯辰、俞因政等17位同学荣获全国个人优秀奖。同时刘泽(181605112)、冯锋意(185030505)两同学荣获江苏省个人特等奖,陈钰庭、金程旭、刘柯辰、俞因政、葛伟良、朱继伟等6位同学荣获江苏省个人一等奖,刘金涛、刘佳宁、宋安康、王庆龙、董婧、唐一博、李瑞千、周宇昂、薛志强、唐朝、耿哲鹏、胡扬、陈泓伶、郭嘉俊、张敏、李杰、王宏程、金冉、龚子涵、吴天枫等20位同学荣获江苏省个人二等奖。熊立奇、吴宏章、许小君等教师荣获江苏省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机电院  熊立奇)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