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学术规范与学风建设,学校决定从2019年起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只有达到学校论文查重要求的学生方可进入论文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重对象

2019届毕业生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二、查重流程及说明

1查重方式

采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查重。登录教务处网站首页“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栏或http://check.cnki.net/pmlc/

2查重流程及时间安排

每年55日至答辩前,学生完成论文查重,要求论文重复率低于30%每位同学有2次查重机会。具体流程如下:

(1)学院为每位学生分配第1次检测次数,学生完成第一次查重;

(2)待学生完成第一次查重后,学院统计查重结果,论文重复率(即总文字复制比)﹤30%的论文符合查重要求,可进入答辩阶段;申报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毕业论文重复率要求﹤20%

(3)论文重复率(即总文字复制比)﹥30%的论文不符合查重要求,需再次进行查重,具体步骤如下:

学生需根据检测报告对论文进行修改,指导教师审核;

待学院管理人员分配第二次查重次数后,再次提交论文进行检测,直至论文重复率达到要求。

以上各环节的具体时间由学院自行决定。

3系统操作方法

学生:学生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均是学号。操作步骤如下:

1)及时修改个人密码;

2)在“提交新论文”功能下选择 “指导教师”;

3)上传论文进行检测,等待数分钟;

4)查看检测结果,并可下载检测报告。

5)第一次查重不通过的同学需根据检测报告认真对论文进行修改,并等待学院管理人员分配第二次查重次数。指导老师对修改后的论文审核通过后,方可再次进行查重。

学生详细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中的“学生PLMC操作流程”。

指导老师:指导教师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是不变号。学生论文检测后,指导教师可登录系统查看论文检测结果及检测报告,并可在审阅后提出修改意见。

指导教师详细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中的“教师PLMC操作流程”。


附件:

 南京林业大学-PMLC简易操作



 

 

                                                                                            教务处

                                                                                     2019428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