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材建设>>教材建设
关于做好“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03-25 作者:教材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
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49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47号)要求,现将我校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范围与限额
  本次教材推荐申报范围为20101月至201212月期间正式出版(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的供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使用教材。教材须由本校教师为第一主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哲学社会科学重点教材及涉及课程的教材,不在此次推荐范围内。
  本次申报采用单本、全册、成套三种推荐类型,取消系列教材推荐类型。全册教材(上、中、下册等)、成套教材(理论教材与实验教材等配套出版,教师用书与学生用书配套出版等)可按全册或成套整体申报,也可按单本申报。全册或成套教材须所有单册全部出齐,且全部申报,方可按全册或成套整体申报,占一个申报限额。按全册或成套整体申报的教材,遴选时所包含的所有教材均须达到规划教材标准方可推荐。鉴于全册/成套教材一般出版周期较长,故此次按全册/成套整体申报的教材,允许其中部分教材出版时间范围扩大至20061月。
  推荐原则请参阅附件1

申报限额以各校第一次推荐工作中填报的“十一五”期间(20061月至20116月)本校教师主编并出版的本科教材总数(以教育部确定数为准)为基数,按基数的7.5%确定。我校可报6部(参阅附件2)。

  二、申报要求
  (一)推荐申报程序
  各申报人可参照我校教师主编出版教材一览表(2010-2012)(附件3),向学校申报,教务处组织评审并报送省教育厅。
   (二)申报材料
  1.“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遴选推荐申报表(按教材填写,书面材料一式4份,电子材料为WORD版);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意见请不要填写;
  2.佐证材料,请单独装订,提交书面材料一式4份,并将佐证材料目录填入申报表中;
  3.教材样书,请提交3本(套)。
  请于2014417-18日,将书面材料和教材样书报送至教材科,电子材料发送至jck@njfu.edu.cn,联系电话:85427228
  申报工作的有关文件、表格可从教务网(/)下载。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4〕9号)(含汇总表、申报表)

  2.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3.我校教师主编出版教材一览表(2010-2012

                                         教务处 
                                         2014326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