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填写18-19-1学期教学进度表的通知
日期:2018-09-03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网上填写18-19-1学期教学进度表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进度安排,请18-19-1学期的任课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填写教学进度表(教学日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截止日期

请各任课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http://223.2.96.8:8090/)中根据填写指南(详见附件),完成网上教学进度表(教学日历)的填写工作,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0日。

二、注意事项

1.由于系统只默认当前学期,不可跨学期补录,请各位任课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2.需要调课的老师请在完成调停课手续后再填写和提交教学日历。由于系统原因,如提交之后再调课,会导致已提交的内容自动丢失

3.教师在网络平台填写完成后,打印两份,一份自存,另一份经教研组主任、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交至学院存档。

4由于系统需求,为了避免无法进入、保存不了等各种问题,请用IE浏览器登陆如有操作技术问题可咨询系统管理员:许子乾老师,联系电话:85427472

请学院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网上填写工作,教务处将对各学院的提交情况进行统计并反馈。

 

   附件- 教学日历录入指南 .docx

 

 

      教务处教学科

                                     二O一八年九月四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